您的位置: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外语学院党总支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简报十二

发布时间:2011-03-21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184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重温入党誓词 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七月一日下午四点半,外语学院全体教工党员以重温入党誓词和歌唱的形式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89周年。

 活动仪式上, 全体教工党员在赵家红副院长的带领下, 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 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 随后,全体党员又齐唱了歌曲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把庆祝活动的气氛推到了高潮。

通过这次重温入党誓词和歌唱活动,感悟中国共产党89年的光辉历程,加深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使广大党员思想得到再次升华,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增强了拥护党的领导的信心和决心,也为我们更加坚定地反对分裂、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会上,外语学院党总支号召全体党员同志按照《西藏民族学院党委关于共产党员佩戴党徽的规定》(院党发〔201020号)的要求,在八小时工作时间佩戴党徽,时刻不忘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用我们的实际行动纪念建党89周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