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外语学院党总支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简报十

发布时间:2011-03-17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57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外语学院教工支部召开

“效能建设年活动专题组织民主生活会”

2010624下午,外语学院教工支部召开了“效能建设年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员针对“履职情况、工作作风、工作效率、服务质量、依法行政、廉洁自律”六个方面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找出了存在的问题及原因,进一步明确乐努力的方向。

按照院党委的指示精神,外语学院主要领导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民主生活会。生活会分为四个小组同时进行,首先,党员针对六个基本方面进行批评和自我检查批评;随后,小组对每个党员个人所找出的问题,分析的原因及今后努力的方向进行了民主评议,大家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诚相待的原则,从学院发展和今后工作的角度出发,进行了相互的帮助。

民主生活会在热烈、团结、和谐的气氛中顺利结束,通过召开这次民主生活会,使每个党员充分认识到目前自己身上还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以及造成这些问题和不足的原因,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这对提高我院的教育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