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外语学院党总支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简报九

发布时间:2011-03-17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34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创先争优活动”

第二阶段动员大会

20106207:30时,外语系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2318教室举行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全面争创,扎实推进” 第二阶段动员大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崔营同志主持,支部书记李丽作重要发言。

崔营同志首先肯定了支部党员在第一阶段能按照总支的要求,认真学习,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接着,她对第二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明确的要求。第二阶段以“科学发展作表率,争先创优促发展”为本阶段学习活动的主题,开展争做“自觉学习的表率”、“维护校园稳定、增强民族团结的表率”、“服务师生的表率”和“弘扬正气的表率”四表率活动。大家要紧密围绕这个主题,坚持从本支部和学生党员的实际情况出发,深入学习,模范履行党章规定的义务,努力做到“四表率”,真正在思想上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有效地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支部书记李丽要求党支部全体党员要按照以上要求认真学习,积极配合外语学院“创先争优活动”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确保“创先争优活动”顺利开展并取得实效。

最后,她叮嘱大家在期末考试临近之时要好好复习功课,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杜绝考试作弊现象,如果发现身边的同学有作弊动机的话,要及时给予劝解和制止,并积极帮助学习有困难的同学,多帮同学解答疑难问题。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