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外语学院党总支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简报五

发布时间:2011-03-17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326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外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学习“胡锦涛同志在全党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


610晚,外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2318教室召开支部会议,学习了“胡锦涛同志在全党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对“胡锦涛同志在全党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了认真的学习讨论。

通过此次学习,使支部每位党员进一步深刻认识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国际国内背景和深刻意义,清楚地认识到在科学发展观活动中所取得的丰硕成绩,同时也注意到在学习实践活动中还存在一些值得注意的问题。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实践活动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我们将进一步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取得的成果,认真解决好学习工作中出现的各种问题,从自身做起,不断努力,为和谐社会、和谐校园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议气氛十分活泼,支部党员积极参与,展开了激烈的讨论,纷纷自主发言,和大家共同分享学习后的心得体会。他们谈到,作为青年大学生,如何将“科学发展观”与个人的实际相结合至关重要;一定要从自己身边的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坚持节约水电,爱护坏境,服务师生,关心他人,要敢于讲真话,干实事。尤其在本学期期末临近之时,更要抓好自己各门功课的复习,争取在期末考试中取得良好的成绩,坚决消灭不及格科目,进一步巩固和发扬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学习成果。

    这次会议为“深入开展争先创优活动”做好了思想准备,会议最后,支部委员宣读了我支部“深入开展争先创优活动”的具体实施方案,并广泛听取了各位党员的意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