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外语学院党总支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简报四

发布时间:2011-03-17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354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外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


为了响应党中央和西藏自治区党委关于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号召,贯彻西藏民族学院党委“关于在全院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方案”,外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64日在C106教室召开了“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这次大会,动员会由支部书记司建洛老师主持。

司书记首先宣读了学院党委和外语学院党总支“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随后又介绍了本支部的实施方案。他指出,本次活动是为了迎接建党90周年和党的18大召开而举行的一次重要活动,要求支部全体党员都要以饱满的精神积极参加,争创“五个好”基层党支部,争当“五个模范”优秀共产党员。最后他希望在坐的广大党员课余时间积极学习“胡锦涛总书记致我校建校五十周年贺信精神”,“中央第五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等有关文件,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素养,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这次“创先争优的活动”中去。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