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外语学院党总支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简报二

发布时间:2011-03-17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384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外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 “深入开展争先创优活动”动员大会


 201063下午430,外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在2321教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参加的 “深入开展争先创优活动”动员大会”,会上对教工支部“争先创优活动”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即积极创建“五个好”基层党支部;鼓励党员争当“五个模范”优秀党员;努力推动外语学院教育教学改革,提高外语学院的教育教学质量。

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传达了西藏民族学院党委和外语学院党总支“深入开展争先创优活动”的总体精神和实施计划,并且提出了外语学院教工党支部的实施方案。该实施方案,对于“深入开展争先创优活动”的四个阶段的工作重点和部署分别做了详细的说明,规定了各阶段活动的目标和任务,活动的内容,活动的时间以及活动的纪律。这为外语学院教工支部“深入开展争先创优活动”提供了一份操作性教强的蓝本。会议还就近期的学习活动做了详细具体的部署。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