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外语学院党总支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简报一

发布时间:2011-03-17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394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外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

外语学院党总支于2010527下午2321教室召开“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外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和三个党支部支部书记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外语学院副书记高全孝同志主持。

会上,高全孝副书记首先传达了学院党委在526日全院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上的会议精神,他说:本次在全区教育系统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中开展的创先争优活动对于培养社会主义新西藏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推动发展、服务师生、凝聚人心、维护团结、促进和谐等方面有着重要的作用,同时,也为我院科学事业发展、办人民满意的高等民族大学提供了强大的思想保证、组织保证和政治保证。随后,高全孝副书记宣读了学院《关于在全员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方案》,方案主要包含指导思想、总体要求、目标活动、活动载体、方法步骤、活动要求等六个方面。最后,他对在坐的全体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同志们要积极投入学院党委和外语学院组织的“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各项活动中去,按照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要把学院党委和外语学院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动员大会上,还宣读了学院关于外语系正式更名为外语学院的有关通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