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工会 >> 工会工作


外语学院工会分会主席岗位职责

发布时间:2011-03-17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395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      认真学习并贯彻学院党委及上级工会组织的决议和指示。

2.      根据上级工会及党委的指示精神,制定季度及年度工作计划,并定期检查执行情况。

3.      以民主管理为重点,发挥职代会工作机构的作用,全面开展教育、宣传、生活、女工、文体等各项活动。

4.      经常深入实际,深入群众调查研究,及时向党政领导反映群众提出的问题和要求,为职工说话办事。

5.      合理安排工会经费的使用,杜绝浪费。

6.      抓好工会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工会委员的作用,努力把工会办成“职工之家”。

7.      完成学院工会布置的其他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