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工会 >> 工会工作


外语学院首届“巧脚杯”教职工踢毽子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1-03-17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91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由外语学院工会主办的首届教职工“巧脚杯”踢毽子比赛于12月8日下午在校羽毛球场拉来战幕,来自外语学院行政管理和下属4个不同教研室共40多位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分6组进行,各小组预赛后共有12名选手进入复赛,最终有6名选手挺进决赛。伴着观战者激昂的加油声,五彩的毽子在空中不断地跳跃飞舞,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来自公共英语教研室的郝敬军老师以一分钟92个的好成绩获得冠军。

     比赛结束后,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全孝老师宣读了最终的比赛结果,冠军获得者郝敬军老师进行了花样式踢毽表演。本次比赛让我院教职工在百忙的教学之中,身心等到了全面放松,有一个愉悦的心情投入到期末紧张的教学工作中去。老师们纷纷表示工会应该多组织有利于职工身心健康的活动,促进老师们之间的交流,丰富我们的校园文化生活。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