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务教学 >> 教学动态


第二届“闪亮之星”英语演讲比赛复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1-01-06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70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16晚,西藏民族学院第二届“闪亮之星”英语演讲比赛第二阶段的复赛在第二教学楼圆满结束。入围复赛的90名选手分别代表我院12个院系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共分为七个小组同时进行,每个小组由三名英语专业教师担任评委。为了提高比赛的竞争性,真正选拔出英语综合运用能力较强的选手参加决赛,外语学院精心设计了比赛试题和比赛规则。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30名选手入围了最后的决赛。决赛将分为非英语专业组和英语专业组两个组,分别于112526日在学术报告厅进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