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务教学 >> 教学动态


外语学院举行英语专业学生专业学习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11-01-06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48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01127点,外语学院在T201教室举行了“英语专业学生专业学习指导”的专题讲座。本讲座由英语专业教研室副主任龚江平老师主讲,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郭彧斌老师主持,外语学院2010级和2009级学生聆听了讲座。

 

 
    在讲座中,龚江平老师主要从英语专业发展前景、专业培养要求、学习方法、与本专业相关的考试及继续深造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细致的讲解和分析。她着重强调了扎实的基本功在英语学习中的突出地位和英语口语学习的重要性,她推荐了一些实用网站帮助同学们练习听力和口语,并介绍了近年来我院英语专业四级和八级考试逐年上升的过级率,帮助同学们树立学习的信心。老师的讲解精彩深刻,同学们边听边认真地记笔记。讲座接近尾声时,现场同学踊跃提问,师和郭老师一一解答。正如讲座中提到的平时的水滴石穿才能达到最后的水到渠成,两位老师都强调了英语学习贵在坚持,难在坚持,成在坚持!

 

    
    

    龚
老师的讲座使同学们意识到强化专业学习的紧迫感,同时也明确了同学们英语专业学习努力的方向,使大家今后的学习更有目标性和计划性。正如老师所讲,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相信经过外语学院师生共同努力,外语学院的专业教学水平会稳步提高,学生的专业学习会取得更加骄人的成绩!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