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务教学 >> 教学动态


外语学院举办2010年英语专业四级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1-01-06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49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
30
上午,教务处、外语学院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国家英语专业四表彰大会,对通过4月参加国家英语专业四级考试的学生进行表彰蒋奖励。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乔根锁教授,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王学海教授、教务处处长高学教授,以及外语学院党政领导和获奖学生、外语学院0809级全体师生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外语学院副院长赵家红主持。

表彰大会上,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夏青宣读了《西藏民族学院国家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奖励实施方案》,外语学院院长郝景春宣布了外语学院2010年通过英语专业四级考试获奖学生名单。陈昕同学代表获奖学生讲了话,为在座的学弟学妹们介绍了英语专业学习和英语专业四级考试的经验;将要参加英语专业四级考试的张衡同学作为09级学生代表了发言,他表示要向学长学姐们一样,刻苦努力地学习,明年再创辉煌。接着各位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证书和奖金。

    最后,副院长乔根锁教授为今天表彰大会作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外语学院在教学上取得的成绩,鼓励大家继续贯彻教育教学改革中的工作亮点,希望外语学院全体同学发扬优良传统,志存高远,刻苦学习,全面发展,永续辉煌,明年再创佳绩。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