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2011年寒假及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1-06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311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各二级学院,院直各部门,各附属单位:

为了使广大师生员工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寒假和藏历新年,根据校历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寒假时间为20111172011311(学生31213日报到、注册,教职工312正式上班), 3月14院正式开课

二、教务部门和各二级学院要提前做好新学期开课的各项准备工作,做到课程安排到位、教师到位、教材到位,确保新学期顺利开课。

三、学生工作部门和各二级学院要切实做好留校度假学生的管理和服务工作。今年寒假较长,学生原则上离校度假,对确有困难不能回家须留校度假的学生要做好登记,安排集中住宿,严禁晚归和夜不归宿。学工部(处)和各二级学院假期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要切实负起责任,做好假期值班工作。

四、学工部(处)、团委、工会等有关部门要安排好假期师生文化活动,组织开展一些有益于广大师生身心健康、形式多样的文化娱乐活动;图书馆要安排好假期的开馆、借阅工作,让广大师生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假期。

五、后勤部门要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放假前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要对全院的供水、供电、供暖等生活保障和服务等设施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加强饮食安全和卫生管理,确保师生假期的后勤生活保障。

六、加强假期的安全保卫工作。寒假前保卫处要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一次安全大检查,尤其是做好重点要害部位的检查,对校园周边环境进行排查,消除安全隐患;要督促各单位认真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并在放假前对师生员工进行一次安全教育,教育广大师生自觉遵守各项管理规章制度,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和安全意识;要重点做好“防火、防盗、防事故”工作,坚持巡查制度,做到防患于未然。

七、做好春节、藏历新年慰问工作。组织部(人事)、离退处及各有关单位要做好离退休同志、坚持一线工作同志以及因病住院同志的慰问工作。工会等单位要做好藏历新年团拜等工作。

八、各单位要严格执行假期值班制度,确保信息畅通。值班人员要按时到岗,坚守岗位,做好交接班和值班记录,及时处理好值班期间的工作,如遇重要情况或突发事件,要及时上报学院。假期值班时间为上午9001100,下午14001700。请各单位将值班安排(包括带班领导、值班人员、值班电话、联系电话等)于111日前报学院办公室秘书科。

特此通知。

                            

                                  西藏民族学院                  

             二○一一年一月五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