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务教学 >> 教学动态


外语学院英语专业四级和公共外语四级辅导班顺利开班授课

发布时间:2011-01-04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66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了配合我院“创先争优”活动进一步深入开展,促进我院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和公共英语四级考试的通过率,稳步提高办学质量,外语学院依托本院优良的教育资源,抽调优秀师资队伍,尤其是近几年在英语专业四、八级和公共英语四、六级考试辅导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经验的教师,利用周末时间面向学生开设英语专业四级和公共英语四级辅导班。该辅导班充分体现了我院“以生为本” 的教育教学理念,满足了学生要求进一步学习的良好愿望;在外语学院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之下,辅导班自926日开始首次授课以来,各项授课工作进行地有条不紊,平稳有序,授课教师精心备课,学生学习热情饱满,到课率高。英语专业四级和公共外语四级辅导班的顺利开设必将对我院学生外语考试的过级率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