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务教学 >> 教学动态


外语学院2010年专四喜讯

发布时间:2011-01-04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49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日前,国家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考试办公室公布了2010年国家英语专业四级考试TEM-4成绩,外语学院学生在此次考试中成绩优异,陈昕等85名同学顺利通过考试并获得国家英语专业四级证书。

    在2010TEM-4考试中,外语学院应届考生149人,通过69人,通过率为46.31%,通过率已接近全国平均水平(56.01%)。本次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取得的优异成绩,与外语学院历年来以教学为中心,视教学质量为生命线,重视学风建设,严格教学管理,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学生努力学习密不可分,更是我院教学改革成果和教学质量的充分体现。外语学院全体师生将再接再厉,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和提高教学质量而努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