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务教学 >> 教学动态


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教研室召开本学期首次教研室活动

发布时间:2011-01-04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323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了进一步配合我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工作,更好地开展本学期外语学院英语专业课程教学工作,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教研室于9161630在外语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首次英语专业教研室工作会议。会议由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郭彧斌老师主持,外语学院副院长赵家红老师及英语专业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此次会议讨论通过了本学期英语专业教研室工作计划,对英语专业四、八级辅导、2011级毕业生论文指导工作、科研工作、教学常规工作、教学和科研团队的建设、本教研室赛教活动、教学大纲的修订等工作做出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赵家红副院长在会上也做了重要的讲话,他指出英语专业教研室在外语学院的发展方面应该做出更大的贡献,为配合学校和我院的十二.五发展规划的制定和实施,英语专业教研室也应该制定出自己在专业建设、师资培养、科学研究、重点课程申报和建设方面的发展规划。与会的教师也积极参加了讨论,并表示将积极配合外语学院和英语教研室的工作安排,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