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务教学 >> 教学动态


外语学院“英语专八”成绩再创历史新高

发布时间:2011-01-04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349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日前,国家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考试办公室公布了2010年国家英语专业八级考试TEM-8结果,我院外语学院学生在此次考试中成绩再创新高,多项指标喜创历次考试最高,张露等27名同学顺利通过考试并获得国家英语专业考试八级证书。

    在2010TEM-8考试中,外语学院共76人报名、参加考试(0658人,0518人),共27名同学顺利通过考试,创往年历史新高,尤其是06级同学在这次考试中表现突出,06级共报名参加考试58人,一次性通过22人,过级率高达37.93%,10年国家平均过级率:43.11%;09年我院过级率:32.33%09国家平均过级率:47.33%)无论是应届还是往届过级率均居历年榜首,创历史新高。值得可喜的是今年当全国过级率下滑4.22%时,我院仍以5.6%的速度持续上升,更值得高兴的是06级张露同学成绩等级优秀,考分80分,彻底改写了我院专八考试没有“优秀”的历史。更为值得关注的是:本次应届通过同学中“区内班”同学共有15人,过级率:68.18%,这同时也改写了“区内”同学基础差,学不好英语的历史,事实证明:区内同学学英语一样可以学好,而且可以比区外的同学学得更好。区内区外班级全面开花。专业八级考试取得的优异成绩,是外语系历年来以教学为中心,视教学质量为生命线,重视学风建设,严格教学管理,不断提高教学质量的真实反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