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务教学 >> 教学动态


外语系英语专业教研室举行高级英语公开课教学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2011-01-04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89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了更好地开展区内班英语专业课程的教学工作, 4月21日下午7、8节,外语系英语专业教研室在2318教室举行了一场区内班高级英语公开课教学观摩活动。主讲教师郭倩精神饱满,备课充分,对教学内容讲述详略得当;参加公开课教学的07英本2班学生注意力集中,能较好地配合教师的课堂教学活动。    

    外语系赵家红副主任也参加了本次公开课教学观摩活动,体现了系领导对英语专业基础课程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英语专业教研室的全体教师及其它教研室的多位教师也参加了此次公开课教学活动。

    我系区内班的教学工作面临着诸多困难,本次公开课活动旨在希望英语专业任课教师来共同思考和面对这一现实问题,就教材、教法等诸多方面展开积极而广泛的讨论;英语专业教研室也召开了专门的教研活动来研讨这一问题,集思广益,探讨教学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不断总结经验,以便为更好地开展区内班的教学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