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转发)教务处关于下学期开学前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12-31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76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各二级学院:
  为了保证下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1、为方便寒假期间师生查询教学安排及学习成绩,教务网络管理系统将于2011年1月14日至2月28日向外网开放,此期间,教师可查询下学期教学安排并录入教学进度;学生可查询本人学习成绩及下学期课程安排。
  2、全院补考安排在开学前第一周进行。2010级《高等数学》,2009级《线性代数》课程补考时间全校统一定于2011年3月11日下午14:--16:00进行。其他课程考试时间由各二级学院确定。
  3、各二级学院要及时通知需补考学生提前回校,重申学生不参加补考不允许重修。请各二级学院务必在规定时间内组织补考,不允许开学后组织补考。补考结束后成绩应尽快录入系统,以免影响后续工作。
  4、下学期开学前一周,请各教学单位再次落实任课教师的到位情况,如有变动,请履行调换手续,及时调整。
  5、2011年3月10、11日任课教师可到教材科领取教学用书。3月12、13日发放学生教材。
  特此通知,并请及时通知到老师和学生。


                                       教 务 处
                                      2010年12月27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