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做好2011届毕业生电子图像信息核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12-31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308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各二级学院:
  我院2011届毕业生集中采集电子注册图像信息工作已顺利完成,学生的电子注册图像信息已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发布,为确保学历证书电子注册数据与图像采集信息一致,请通知本学院毕业班学生于2010年12月30日起至2011年3月18日前在网上核对本人学历电子注册图像及信息。
  核对步骤:
  1、学生在互联网上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
  2、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网站首页左上角,点击“学历图像校对”进入图像校对界面。然后点击“我要注册”进行实名注册。
  3、实名注册之后点击“开始校对”,输入注册时的用户名和密码登陆系统开始校对。
  4、校对时请先校对“学籍信息”,确保学籍信息无误(若学籍信息有误,请登陆学工处网站下载并填写《西藏民族学院学籍变更申请表》交至学工处学生管理科),在此基础之上进行“图像校对”。
  5、若信息有误,请点击信息“有误”按钮,并输入相应的修改信息;没有错误的,请点击信息“正确”按钮。
  请各学院及时通知2011届毕业生仔细核对本人学历电子注册图像及信息,本次核对结果将作为学历证书网上注册的重要依据。若学生不核对本人信息或由于本人核对不认真而导致信息错误者,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教务处 学生工作部(处)
                                  2010年12月29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