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生工作 >> 毕业专栏


外语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大会

发布时间:2016-11-15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48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年华四载,缘聚外院;政策宣讲,助力就业。1111日下午,外语学院在T102开展了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次央和全体17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大会。政策宣讲大会由就业联系人闫秋主讲。

大会上,闫秋通过PPT演示对《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等资料的填写、《报到证》的办理以及毕业生档案的管理和转寄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说明,对填写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各类事项进行了着重的强调,同时,介绍了应届毕业生多种就业渠道,尤其重点强调了目前国家大力扶持推进的大学生创业及其优惠政策,并以数名优秀毕业生的案例和现身说法鼓励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自主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

会议上,次央提到现阶段17届毕业生已进入了研究生、国家公务员以及各类招聘考试备考阶段、已进入了毕业和就业的关键时刻,既要完成在校期间的各类专业课又要为自己的人生目标铺垫扎实的基础,为此对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做好自我定位,明确自身优势,树立良好心态,尽快找准就业目标并为此做最后的冲刺,增强就业能力;二、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组织的各类政策宣讲大会,第一时间掌握最新就业政策、了解相关动态;三、珍惜有限的在校时间,遵守校纪校规,树立正确的政治安全、网络安全观,为大学生活画上完美的句号;

此次就业政策宣讲大会的召开对于调动毕业生的就业积极性、提高就业素质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进一步为毕业生全面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及就业创业政策、树立正确就业观念、提高就业竞争力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同时,也为外语学院就业服务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文、图:闫秋\审核:次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