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11年元旦放假及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12-22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314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各二级学院,院直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关于201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结合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实际,现将2011年元旦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元旦放假时间

2011年元旦放假一天,即11日(星期六),双休日公休时间调整为12日(星期日)、3日(星期一)。

二、工作要求

1.各二级学院和学生管理部门要加强期末学生管理工作,要严格履行外出学生请假手续,严禁晚归和夜不归宿。

2.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发现不良倾向和苗头要及时处理,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发生,要及时妥善处置,并第一时间上报有关部门和领导。

3.时至学期末和年关,保卫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加强对重点人员和重点部位的监控,做到防患于未然。    

特此通知。        

 

                          二〇一〇年十二月二十三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