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务教学 >> 教学动态


外语学院师范生赴西安浐灞一中见习活动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16-11-07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34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24-28日,外语学院选派815级英语专业师范方向学生赴西安浐灞一中开展为期一周的专业见习活动,其中3名学生为来自15英师本2班的藏族学生。见习期间,同学们走进浐灞一中课堂听课,在老师指导下学习教案编写,并亲身体验了班级的管理工作。教学实习见习环节是师范生培养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培养合格师资的重要环节,实习见习活动不仅有助于师范生了解中小学的教学实际和自身存在的不足,而且能够帮助学生掌握基本的教学技能,树立正确的专业学习观念。

外语学院十分重视学生的专业见习工作,本学期除组织英语专业师范生赴浐灞一中见习之外,9月底还组织学生赴武汉传神翻译公司开展见习,这些活动使学生在毕业实习之前就能够尽早接触社会,加深学生对未来可能从事职业的认识,进一步明确学习的目标和自身存在的不足。

今后外语学院将更加重视专业见习环节在人才培养中的作用,不断加强实习基地的建设工作,争取使学生的专业见习活动长期化多样化,为更多学生创造参与见习实践学习的机会。 文:汤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