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务教学 >> 实践实验


西藏民族大学第三届“闪亮之星”英语演讲复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6-10-18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71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提高我校大学生的英语口语水平,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英语学习的良好氛围,同时为2016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选拔优秀选手,外语学院联合教务处于1014日晚在T104T201T202T203T204举办西藏民族大学第三届“闪亮之星”英语演讲复赛。

此次复赛由外语学院大学外语教研室承办,复赛分为主题演讲、即兴演讲和评委提问三个环节,来自全校的76余名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淋漓尽致地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迷人风采。外语学院十五位教师担任了评委。

此次演讲比赛体现了我校学生优秀的演讲天赋,积极的参赛态度及火热的参赛热情,同时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文:崔红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