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外语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6-10-11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40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旗帜飘扬,以党的章程坚定前进的步伐;宣言响亮,将党的宗旨落实于自身实践。1010日下午,外语学院在C102教室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外语学院党委书记高全孝出席本次活动,仪式由党委组织委员戴畅主持。

会议一开始,全体党员奏唱国歌,随后戴畅同志宣读了新发展党员名单,19名新党员怀揣着对党的热爱和敬仰,面对着鲜红的党旗,在党支部副书记乐强同志的带领下,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宣誓结束后,刘梦同志代表全体新党员上台发言,她表示,将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和培养,忠实履行党员义务,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从点滴小事做起,争取做一名新时期合格的优秀共产党员。最后,党委书记高全孝讲话,他对新党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同时要求全体党员结合“两学一做”和“青·廉行动”做到以下三点: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做有理想、有追求的人。二是增强先锋意识,做有担当、有作为的人。三是锤炼素质作风,做有品质、有修养的人。(文:马馨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