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务教学 >> 教学动态


外语学院研究生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16-09-18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54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912日上午,外语学院在实验楼210办公室召开2016级文学翻译与比较研究方向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暨导师见面会。

         会上,彭萍副院长首先向各位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我校研究生管理规定和研究生的课程安排进行了介绍。研究生导师赵长江教授就各位新生具体的研究方向进行了说明,他鼓励同学们在攻读硕士学位期间,要敢于承担压力,接受挑战,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学业。最后郭彧斌副院长希望大家要积极适应新的环境,尽快做好角色的转变,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专业课程的学习之中。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