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西藏外语教育研究中心


外语学院西藏外语教育研究中心召开科研方向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07-11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161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77日下午,外语学院西藏外语教育研究中心召开全体会议,对研究中心科研方向的优化调整及相关协调人的设置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李葆卫博士向与会老师介绍了初步拟定的6个科研方向,并提请大家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西藏外语基础教育研究方向紧贴外语学院的服务面向,而且内涵十分丰富,直接关系到西藏自治区外语基础教育教学质量提升这个重要的研究问题,适合作为中心近期重点发展的科研方向之一。赵家红院长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希望各位老师不要计较个人得失,踏踏实实做事,围绕中心确定的科研方向积极开展科研工作,为外语学院的学科发展服务,为西藏自治区外语教育质量的提升服务。会上还讨论了中心的基本运作机制,确定了以课题与项目申报来带动中心的科研发展,定期召开研讨会议,积极利用暑假实践开展科研项目的申报和相关的调研工作。会议在热烈的讨论中持续了两个小时。通过研讨,大家对中心的科研方向和近期要开展的工作等方面取得了共识,为中心的进一步奠定了基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