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外语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党员参观庆祝建党95周年书画展

发布时间:2016-07-04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37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了深入推进“两学一做”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教育,营造浓厚的建党95周年庆祝氛围,74日早晨,外语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党员前往校图书馆,参观并学习校党委宣传部主办的“手抄党章笔记展”和“庆祝建党95周年师生书画展”。

     图书馆大厅里整齐摆放着包括外语学院师生在内的全校各族师生的手抄党章笔记和书画作品。老师们驻足观看,对每本手抄党章笔记、每幅书画作品认真欣赏学习,时不时和周围的同志进行交流,拍照留念,一幅幅作品和一张张笔记无不透露出我校师生对党的热爱和忠诚。通过实物参观,老师们亲身感受到了我校师生的政治觉悟,增强了党性,提高了认识,也更进一步领悟到习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5周年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表示一定要向身边的优秀党员学习,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切实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文:贾莉萍\图:曲冲\审核:高全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