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外语学院党委组织党员集中观看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发布时间:2016-07-01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37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671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纪念日,在这个庄严而神圣的日子,外语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代表齐聚实验楼308室,集中观看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直播盛况,表达对党的忠诚和热爱。

在观看活动中,全体师生聚精凝神,认真聆听,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和精神。总书记讲到,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要坚持改革开放,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全面推进党的建设这一新的伟大工程,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在收看过程中,大家多次热烈鼓掌,气氛庄严而又热烈。大家表示,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实际工作中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与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相结合,以“强两基、转三风”为主题,以“两学一做”教育为契机,以“抓机遇、保稳定、促发展”为主线,以“336”党建工作新模式为目标,坚持“贵在经常、重在认真、重在细节”的原则,把岗位贡献与争当先锋结合起来,以饱满昂扬的精神状态深入推进“调整结构,转型发展”战略,为建设高水平民族大学建设争做贡献。(文:贾莉萍\审核:高全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