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外语学院第56期党校组织开展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15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43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之际,按照外语学院第56期党校的学习计划安排,为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实现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的有机结合,外语学院第56期党校分校于611日上午组织全体党校学员参观了西北大学博物馆。此次实践活动由党校班主任戴畅带领。

西北大学博物馆藏品品类、数量丰富,主要包括地质、生物、考古文物、书画艺术品等20多万件各类珍贵文物和标本以及西北大学校史资料等。其中秦岭地带岩石矿产标本、寒武纪大爆发时期早期生命化石、古脊椎动物化石、珍稀濒危动、植物标本和一批珍贵历史文物,构成博物馆馆藏的主干内容。这些藏品均来自我国西部地区(主要是秦巴山区和黄土高原),不少为国内甚至世界所罕见,具有显著的地域、内涵特色和很高的历史、科学和艺术价值。

通知本次实践活动,丰富了学员的课外文化知识,增强了对自然科学的认识,也激发了学员们善于发现,勇于探索的品质,充分实现课外实践活动的深远意义。文:戴畅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