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务教学 >> 教学动态


外语学院大学外语教研室召开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05-31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51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语学院大学外语教研室于2016526日下午,在教学楼B102召开了教学研讨会。会议由大外教研室主任刘晓艳老师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围绕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和后半学期的工作展开议题。

首先,教研室就期中教学质量检查所反馈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指出教师要增加相互间听课的次数,对作业的批改要及时而且要精改细改。其次,全体教师对蓝鸽系统使用情况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第三,教研室对期末考试命题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特别强调要注意把握好试题的难易度以及试卷的总题量,更要注意AB卷的难易度要保持一致。第四,教研室就新教材的征订工作征求教师意见,其中崔红叶,齐乐,马笑清等几位老师对新教材的征订提出各自的建议。最后,教研室对大学英语试题库的建设做了进一步部署。

此次教研活动,全体参会教师积极参与,积极思考,针对所提问题能够提出积极有效的意见和建议。通过讨论,老师们进一步明确了后半学期教学工作任务和工作中的注意事项。(文:刘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