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务教学 >> 实践实验


外语学院成功组织开展2013级“英语趣配音”大赛

发布时间:2016-05-31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56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创新学习、培养兴趣,趣味配音重现经典。527日晚,由外语学院英语教研室李葆卫老师策划负责的教学实践活动:“英语趣配音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于T104顺利举行。本次实践活动属于外语学院第四届外语文化节系列活动内容之一。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全孝、院长赵家红、外籍教师Brian等出席了本次活动,与2013级英语专业100余名同学共同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

   赛前,同学们欣赏了各班级推选的优秀配音作品。随后,从初赛脱颖而的八名选手展开激烈竞争。选手们均借助配音软件“英语趣配音”,选材广泛,形式多样:从古灵精怪的动画《冰雪奇缘》、《冰川时代》,到青春洋溢的影视剧《绯闻女孩》、《吸血鬼日记》,从动人心弦的男女对白到颇具创意的歌曲演绎,选手们以流利的口语、逼真的音效、真挚的感情,使观众们重温了一段段英文经典。台下此起彼伏的掌声,将此次比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来自13级英本2班的邓洪喆最终以出色的口语、精准的配音夺得比赛第一名。最后,外籍教师Brian为本次大赛做出精彩点评,他对参赛选手们表示充分肯定与高度赞扬,鼓励同学们多说多练、学好外语。至此,历时一个月的配音大赛成功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以其趣味性与创意性的学习方式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喜爱、参与,促进了同学们提高英语口语能力的积极性,为同学们提供了学习与锻炼的平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