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务教学 >> 实践实验


外语学院师生赴北京外国语大学参加欧盟语言文化节开幕式及首都高校英文歌曲大赛

发布时间:2016-05-11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78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554日至58日期间,外语学院教师王子豪带领四名英语专业学生赴北京外国语大学参加欧盟语言文化节开幕式及首都高校英文歌曲大赛。

参照北外文化节日程,我院师生参加了外语文化节开幕式、外语游园会与首都高校英文歌曲大赛等外语文化活动。在首都高校英文歌曲大赛中,我院学生方杰苇、杨皖豫作为表演嘉宾地弹唱的“wild world”歌曲受到在场观众的好评,展现了我院学生的文艺风采。

此次北外交流活动中,除参加外语文化活动外,我院还积极与北外英语学院沟通,并安排学生听取了《全球变暖与可持续性社会》与《词汇习得》等课程及“多样性中的统一:地区一体化视角下的欧盟与成员国”学术论坛讲座。(文:王子豪)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