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务教学 >> 教学动态


大学外语教研室举办公开课教学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11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73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结合学校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大学外语教研室分别在第10周和第11周举办了5次公开课教学观摩活动。此次活动主讲教师为崔红叶、齐莹、宗丽娟、何丽和夏百娜老师,授课班级为2015级大学英语分层次教学中的快班、中班、慢班、初级班以及高职高专班。各位教师通过PPT展示、视频辅助、小组讨论等多种教学方帮助学生有效掌握了授课内容。大学外语教研室的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系列公开课观摩活动。

授课结束后,教研室全体教师分别利用第10周星期四教研活动和11周星期一下午师生座谈会时间就公开课进行了专题研讨。研讨中,教研室主任刘晓艳老师就此次教学活动中各位老师在创新教学模式和增强师生互动方面所做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建设性建议。老师们也从教学内容,教学手段,教学效果及课堂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评价和深入的研讨。

此次公开课活动不仅对帮助教师成长进步促进教师队伍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而且也极大地有利于切实有效地提我校大学英语教学质量 文:任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