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务教学 >> 教学动态


外语学院2016届英语专业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16-04-29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64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427日、28日晚,外语学院 2016届英语专业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进行,共有116名英语专业学生和42名指导教师参加了本次论文答辩工作,答辩分为文学组、翻译组、教学组和语言文化组等4个方向共11组在第二教学楼和综合实验楼分别进行。

为了保证2016届毕业论文工作的顺利进行,外语学院于上学期初专门成立了2016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领导小组,具体负责毕业论文各项工作的安排和部署,英语专业毕业论文的组织和实施工作由英语专业教研室具体承担。在毕业论文答辩的过程中,外语学院严格按照《西藏民族大学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规定》等相关要求,成立了2016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小组和论文答辩小组,并根据外语学科特点专门详细制定了英语专业毕业论文写作格式规范,认真制定和实施答辩工作方案,通过论文评阅、论文相似性检测、正式答辩等环节严把论文质量关。在论文答辩的过程中,各答辩小组委员按照毕业论文评价指标体系的相关要求,结合英语专业的特点和培养目标,依据学生的语言综合运用能力、专业知识水平、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论文创新性、论文质量与写作水平、论文答辩表现等指标对答辩学生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考核和成绩评定。

     在英语专业教研室和各位指导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外语学院2016届英语专业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已经顺利结束,英语专业教研室将按照外语学院毕业论文工作的具体安排和步骤,按时完成英语专业毕业论文后期论文成绩汇总和论文材料的收集工作。(文:王江涛   审核:郭彧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