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务教学 >> 实践实验


外语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俄语故事会

发布时间:2016-04-12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35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4月8日晚七点,外语学院第二届俄语故事会在C104教室拉开了帷幕,外语学院副院长刘怡春参加了故事会,师建军、余新颜、闫焱、彭蔹淇担任本次故事会评委,29名学生参加了比赛。

比赛开始时,刘怡春老师为本次比赛致辞,他指出举办本次的目的,展现外院学生风采,展示俄语学习成果,提高学生的俄语学习兴趣俄语学习口语表达能力,比赛开始了,29名参赛选手一一上台,精彩的故事内容,惟妙惟肖的演示,委婉动听的声音,演绎了一个个令人深思的故事,展示了俄语语言功底,其中1号选手杨祺桂的开场将大家带入了一个梦境,2号梁霜、18号于新月、28号沈思、29号贺绍华完美演绎了一场视听盛宴。经过激烈的角逐,22号邓洪喆、谢小依组合以自然流利的口语表达、声情并茂的表演勇夺桂冠。比赛结束后,师建军老师对本次故事大会做出点评,指出不足之处,同时鼓励大家勇敢地站到舞台上,要大胆地去说,放开了去唱,在不断的磨练中提高自己的俄语水平。

另外,在即将到来的黄金五还将举行俄语歌曲大赛,届时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文;周新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