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外语学院党委召开“党徽在闪耀 岗位树模范---两学一做与三风建设”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6-04-01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63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了认真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331日下午,外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在A201教室举行了以“党徽在闪耀岗位树模范----两学一做与风建设”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党课由外语学院党委书记高全孝主讲。

党课中,高全孝书记传达了中央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 (即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教育活动的通知,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章的主要内容,对党的性质、指导思想、纲领任务、组织结构、组织制度,党员的条件和纪律等进行了讲解,重点对党员的八项权利和八项义务进行了逐条阐述。结合目前学校进行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他要求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要在岗位中树模范,把教风、学风、作风建设好,各个党支部要把战斗堡垒作用在评估工作中体现出来,关键时刻冲得上靠得住,要在各自岗位上为党徽增辉。

外语学院全体党员认真听讲做笔记,大家表示这既是一次专题党课,又是一次评估再动员再部署会议,一定要把“学”和“做”结合起来,转三风,要在此次评估中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文:刘伟平)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