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涉藏翻译研究中心


科研现状

发布时间:2016-03-30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172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截至目前,涉藏翻译研究团队的成果主要有:国家级项目2项,省部级项目3项,国家民委科研项目1项,西藏自治区高校人文社科项目2项,201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项目3项,西藏民族大学校级重大科研培育项目2项,以及多项校级一般项目和青年项目。译著5部,译文2篇,翻译研究论文共计40多篇,中文核心期刊8篇,CSSCI来源期刊6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