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务教学 >> 教学动态


外语学院大学外语教研室开展评估准备工作主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6-03-29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47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了确保本科评估工作顺利开展,进一步保证大学外语教研室本学期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外语学院大学外语教研室于2016323日下午在实验楼308教室召开了教研室会议。会议由大外教研室主任刘晓艳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首先部署了本学期教研室各项工作,强调要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投入到教研室各项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师德师风建设。其次会议详细部署了与教研室相关的本科审核评估工作的各项事宜,特别指出老师们要注意教案的规范性,进行集体备课,设计教学内容,以说课的方式互相交流学习。最后,教研室全体老师互相检查教案,并分组讨论,确定如何以教学层次为单位具体实行备课、说课。

通过本次教研活动,教师们进一步明确了本学期将开展的各项工作。同时,老师们彼此交流,查缺补漏,确保为四月份的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文:马笑清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