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外语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近期重要会议及讲话精神安排部署迎评工作

发布时间:2016-03-21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51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317下午,外语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传达和学习了洛桑江村主席来我校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两会”精神,同时结合目前开展的民族团结月活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的论述。会上还对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质量评估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外语学院党委书记高全孝结合学习的内容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在会后进一步对“两会”的精神进行学习和深刻领会,特别是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2016年提出的对教育工作的安排和部署;二是要深刻领会洛桑江村主席讲话的精神实质,按照学校党委提出的“五个结合”“一个统一”、“三个落实”要求,把学习落到实处;三是结合民族团结月活动,通过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党支部学习、主题班会等多种形式组织师生认真学习各类讲话精神,掀起学习高潮;四是要在理论结合实践,按照学校 “一一三三二六六”发展目标,秉承优良传统,凝炼特色,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把“十个新突破、引导新常态”作为工作的主要着眼点和着力点,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副院长刘怡春对将要进行的本科教学质量评估进行了再次的安排部署和动员。他首先通报了37-11日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的专家反馈意见,指出了目前教学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讲到,离我校正式教学审核评估还有25天,在不到一个月的准备工作中, 各位教师要进一步明确教学管理的主体地位,任务要层层分解落实到人,以外院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为指导,进一步强化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做到区内外生源分类指导,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把坚持目标性、主体性、多样性、发展性、实证性等五项基本原则作为审核评估的主要特征和出发点。他同时还要求外语学院全体教师必须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员参与,充分认识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郁的审核评估氛围。

院长赵家红最后强调,他要求全院教职工在学院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通过全面、深入、细致、高效的迎评工作使学院的办学定位更加准确、办学指导思想更加明确,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深化,办学条件进一步改善,教学管理更加科学规范,教学运行和保障机制更加完善,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文:李雅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