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务教学 >> 教学动态


外语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专项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6-03-16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30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315下午,外语学院教学工作会议在实验楼210办公室举行。会议紧紧围绕预评估专家的反馈意见,就下一阶段的正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展开专项部署,外语学院领导班子、教学办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仪。

会议伊始,外语学院教学办就预评估专家在外语学院开展听课、深度访谈、查阅资料和走访等工作中反馈的意见向与会人员进行了通报。会议紧紧围绕本次预评估中暴露出的教学问题展开分析讨论,制定整改方案;会议强调,在不到一个月的准备工作中, 各教研室主任要进一步明确教学管理的主体地位,任务要层层分解落实到人,以外院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为指导,进一步强化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做到区内外生源分类指导,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把坚持目标性、主体性、多样性、发展性、实证性等五项基本原则作为审核评估的主要特征和出发点。会议同时要求外语学院全体师生必须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员参与,充分认识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郁的审核评估氛围。

会议结束之前,外语学院领导再次强调了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教研室要发挥好在教学管理工作中的基础地位,以此次评估为契机,广泛动员广大教师积极投身于教学理念更新和教学方法革新的具体工作中,组织教师以课程为单位开展教学研讨,进一步加强教师的课堂教学和学生行为管理,在外院师生中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以更加饱满的精神迎接4月中旬的正式评估。

                                  文:王江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