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工会 >> 理论学习


外语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全区教育系统视频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6-03-14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095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根据学校办公室下发《西藏民族大学办公室关于学习贯彻全区教育系统视频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各项工作的通知》精神。外语学院党委立刻安排部署组织全体教职工于228日上午集中学习了《全区教育系统视频会议精神》。

全区教育系统视频会议于自治区各大院校开学之即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会议,会议明确指出了各大院校开学初期的重要工作并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结合会议精神,外语学院党委书记高全孝也对外语学院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安排了近期的维稳工作,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统一思想,警钟长鸣。各办公室,各教研室、每一位教职工要切实落实好开学初期的的每一项工作任务,确保一切教学工作正常有序的进行。                                                                                                                                                                           

同时,他还强调,要按照杜建功书记提出的要求,每一位教职工要结合各自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区教育工委、教育厅要求和学校“四个确保”要求,切实将学校“一一三三二六六”整体发展思路、“四三二”“三二一”稳定安全长效机制和“三三六”基层基础建设机制,以及学校管理行之有效的方法论结合在一起,在确保学校安全稳定的基础上,推进好“十个新突破”具体任务,走好第一步,为学校事业的巩固和发展夯实基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