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务教学 >> 教学动态


外语学院非通用语教学实践活动之“日本概况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5-12-29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62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临近期末,为巩固知识、提高学生对日语学习积极性,1224日下午两点半“日本概况知识竞赛”教学实践活动在2321成功举办。外语学院2015级日语本科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以闭卷考试形式进行,题型有填空题、单选题、多选题及问答题等四种形式,内容涵盖日本社会、文化、政治、经济等各个方面。比赛前同学们各个跃跃欲试,比赛中更是精神饱满,经过四十五分钟的紧张作答,卢莎莎同学以98分的傲人成绩夺得了本次竞赛的桂冠。

比赛结束后,郭攀霞老师对本次竞赛易错知识点做了简单点评,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对日本社会文化等方面的知识还有待提高,今后将继续努力。(文、图:郭攀霞)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