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外语学院召开党员大会筹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5-12-01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60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26下午,外语学院党委召开了学院党员大会筹备工作会议,学院领导、各党支部书记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安排部署会。

会议根据学校《中共西藏民族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学院党委设置工作方案的通知》,依据《中国共产党党员》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相关规定,结合外语学院实际情况,讨论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筹备工作方案(草案)》。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次央传达了校党组发《关于做好召开党员大会相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进行了学院筹备工作方案的详细解读和工作部署。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赵家红对筹备工作做了进一步的要求,他提出:学院自成立为党委后,全体党员要有高度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充分认识党员大会的重要意义,将大会的筹备工作作为学院当前第一政治任务;各筹备小组要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和“三三六”党建工作模式,结合学院的筹备方案,切实增强做好相关工作的责任感,理清思路、凝聚共识,将筹备工作做细做好;党员大会是学院党委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院各党支部要加强宣传工作,大力宣传大会在各支部中广泛动员,为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文:戴畅)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