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外语学院第55期党校分校开展实践活动之参观咸阳市环境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5-11-16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66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点滴凝聚水润世界,节约保护用水有道。为激励党校学员们提高珍惜水资源、保护水环境的意识,增强学员们节水的紧迫感与责任感,外语学院第55期党校分校于1114组织党校学员参观了咸阳市环境教育基地。此次实践活动由党校班主任戴畅带领。

   咸阳市环境教育基地是咸阳市乃至西北地区唯一一座以水为主题的环保科技展馆,学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展馆的四部分:像水那样思考、水行有道、水韵咸阳、水·环境·人类。展馆采用图文并茂、投影演示、影视互动等表现形式,形象直观地向大家揭示了水是人类宝贵的自然资源,水危机时代已经来临的现实;同时,关于咸阳市污水处理厂的建设情况及工艺流程引导学员们反思了养成节水的良好习惯的必要性;一张张触目惊心的图片、一件件寓意深刻的展品则给大家敲响了爱水的警钟,学员们纷纷表示爱水节水的行动刻不容缓。

   此次实践活动使党校学员们充分认识到节约用水的重要性,并激励了大家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对保护环境、对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做出青年的贡献。(文图:段文静)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