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外语学院党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5-11-13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48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12下午,外语学院党总支在二号教学楼三楼召开组织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加入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伊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进一步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学院党总支贯彻“强两基”工作要求,按教研室分别展开了支部活动,领导班子分别在各支部带领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传达了学校党委杜建功同志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讲话精神。

会上,各领导强调广大党员要深入贯彻和落实杜建功同志在讲话中提出的三个要求,支部书记既教研室主任要带头提高党内政治生活的原则性和战斗性;结合教研室工作创新党内政治生活,始终体现时代性;以“三三六”党建工作要求为指导思想,把“三严三实”作为行为准则,不断增强党性觉悟,夯实党内基础。

此外,学院还按照“坚持从严要求,强化问题导向,真正把自己摆进去”的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认真对照检查了两个“五方面”的问题,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剖析,分析了原因,提出了理论学习方面不够重视,学习没有深入,停留在表面;对新形式、新任务认识不清醒,把握不全面,缺乏创新精神;在工作中不敢坚持原则,对不良现象、出现的问题和矛盾不敢批评、怕得罪人等问题,同时也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

 外语学院共五个党支部,除外出学习和出差外全体党员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文:戴畅;图:陈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