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外语学院党总支组织教职工参观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习仲勋革命纪念馆和习仲勋陵园

发布时间:2015-11-03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55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1,外语学院党总支组织教职工前往富平县参观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习仲勋革命纪念馆、故居和习仲勋陵园,深刻缅怀老一代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弘扬爱国主义情怀。

在整个参观过程中,教职工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习仲勋同志的雕像和毛主席为习仲勋同志的亲笔题词:“党的利益在第一位”。在习仲勋纪念馆和故居里,教职工们仔细聆听讲解员的讲解,认真阅读习老的生平简介等,对习老“革命的一生,光辉战斗的一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一生”的伟大情怀深表敬佩。老师们通过一张张照片、一段段历史史料,认真学习这位被毛泽东同志喻为“从群众中走出来的群众领袖”、“党的利益在第一位”的革命家曲折、光辉的一生。

通过参观和学习,教职工们更加直观的了解到习老对党的事业的无限忠诚,对敌斗争的智慧和勇敢,对人民的无限热爱,以及深入群众、任劳任怨、平易近人、艰苦朴素的工作作风,乐观的生活态度。大家纷纷表示习仲勋同志“天天战斗,天天快乐;奋斗一生,快乐一生”的精神,值得我们永远学习、爱戴,崇敬。 

    大家一致认为,举办这样的活动,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使我们的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提升,增强了献身祖国民族教育事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我们将把这责任感和使命感转化为日常工作的动力更好的为学生为群众服务。老师们纷纷表示,在工作中,一定要积极弘扬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和爱国主义精神,要将革命先辈们的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精神运用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传输正能量,创造新成果,为民大的发展和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贡献。(文:李雅楠、图:贾莉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