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外语学院党总支开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5-10-30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50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30下午 ,外语学院党总支组织总支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下简称《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并对学习宣传贯彻《准则》和《条例》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上,党总支书记高全孝以PPT的形式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准则》和《条例》,重点学习了八条规范和对违法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的处分内容,并进行了讨论。高全孝书记强调到《准则》和《条例》的颁布实施,是在党长期执政和全面依法治国条件下,实现依规管党治党、加强党内监督的重大举措,体现了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及全面从严治党实践成果。参会老师一致表示,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学习理解,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行动把《准则》和《条例》学习贯彻好,要与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学校第一次党代会制定的“一一三三二六六”战略结合起来,与外语学院制定的廉政文化教育进校园活动结合起来,以严格的纪律和优良的作风凝心聚力,进一步做好外语学院的各项工作,强纪律,抓作风,提效率,为推动我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讨论结束后,高全孝书记还对下一步学习工作做了安排,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在会后及时召开支部会议,开展《准则》和《条例》的学习宣传教育工作。(\:李雅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