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师资队伍


郭倩副教授

发布时间:2015-09-01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556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郭倩,女,汉族,河北邯郸人,九三学社社员,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外文学院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获文学硕士学位,研究方向为应用语言学和英语国别体,曾赴英国阿伯丁大学进修学习。主讲综合英语、英语写作、英语口译等课程,先后在《作家》、《短篇小说》、《长春理工大学学报哲社版》等刊物上公开发表学术论文14篇(核心2篇),其中主持校级课题1项,参与课题2近几年曾荣获学校“优秀教师”称号和各类征文大赛一等奖。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