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务教学 >> 实践实验


非通用语教学实践系列活动之“尼泊尔与中国西藏文化对比”

发布时间:2015-06-04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57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激发同学们学习尼泊尔语及尼泊尔文化的热情,进一步提高大家对文化差异的认知能力,增强学生的综合能力。外语学院12级尼泊尔语班于5122320教室举行了“尼泊尔与中国西藏文化对比实践活动”。外语学院尼泊尔语专业老师王子豪担任本次活动的指导教师。

比赛以分组的形式展开,各组选手通过PPT的形式依次登台讲解。围绕尼泊尔与中国西藏的文化差异,进行对比,选题视角新颖独特,涉及婚俗文化,建筑文化,丧葬文化,旅游文化等多个角度。比赛最后评出小组一、二、三等奖。活动在老师的精彩点评下成功落幕。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尼语的学习提供了新的视角,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文:李淑贤/图:王子豪,审核:郭彧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